close
夏桑菊情感故事征稿雙魚與射手綿長的愛戀我是雙魚。我愛的他是射手。他不是我的男朋友,從來都不是。他是我的高中同學。在我不懂愛情的時候,我愛上了他。在我懂得愛情之后,我卻再也忘不掉他。6年過來了,我們甚至都已經失去了聯系。但是我依然不能忘掉他。一開始的生活和學習并無交集。他,有著跟同齡人不相稱的成熟和低調。而我卻每天和同學嘻嘻哈哈的開著玩笑。他有他的女朋友,我每天讀我的書。原本以為這樣的生活會持續到高中畢業。但是老師把我們調成了前后座。從那時候開始,他慢慢的正式的滲透進我的生活中。那時我天天掛在嘴邊的夢想中的大學。一個離家很遠遠的地方。在年少的我們看來,那真的是千里之外。而他要報考的大學在我們的省會。這樣,注定我們不會在一起。因為我和他都不相信異地戀。還記得是一個中秋節過后的晚自習。老師說讓我們自習。于是,我們悄悄的聊起了自己的理想。他問我,為什么想去那么遠的地方讀書。我說,其實我也不知道,只是我的骨子里渴望浪漫,渴望那里的人文風俗,渴望那些跟我現在的生活不一樣的生活而已。他說,向往那里是一回事,但是長期在那里讀大學是另一回事。那里的氣候跟我們這里的不一樣,干旱少雨,我怕你到了那里會不適應的。而且離家那么遠,一個女孩子在外面家里總是要擔心的。為什么不考慮省會的大學呢?而且離家也近的,平時放假也可以回家的啊。最主要的是有很多同學在身邊,也不會覺得孤單。事情的發展到了這里,我真的相信也許他對我也是有感覺的。我想了一下,覺得他說的真的是我從來沒有想到的事情,就問他那考哪個大學呢?之后,我們用了很久的時間排除了一些大學,最后確定了一所大學為我們共同努力的目標。他說我們可以考一個大學。那樣的話見面也比較方便。聽了這話我很開心。真的是發自內心的開心。可是事情的走向在這之后的沒幾天就完全轉變了。還記得那天是星期天,我跟朋友約好去網吧通宵。他知道后跟我說,晚上上線之后找我,我有話跟你說。到了晚上,我上線之后跟他說話,一直都沒人理,我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第二天上課的時候我問他為什么沒有上線,他卻說,你好好學習吧。昨天是逗你玩的傻瓜。雖然他是笑著跟我說的,可是我知道事情一定不是這么簡單。但是不管我怎么問,他都是說讓我好好學習。而且平時我們為了不影響其他人學習,都是用傳紙條的方式說話的。那天他沒有主動給我紙條,我傳過去問他怎么了他也只是說,傻瓜,好好學習吧。我沒事的。直到第二天晚自習的時候,同寢室的好友說好久沒有跟我一起聊天散步了。要跟我一起出去走走。走到操場上的時候她說,我有件事要跟你說,你不要生氣。我當時預感是跟我跟他的事情有關。果然,朋友說,昨天下午上網的時候在網上遇到他了,就對他說,讓他離你遠一點。他影響了你的學習。聽到這里,我就明白了,為什么他會對我態度變的那么大了。同時我也知道,以他的性格,我們之間再也不會有像以前那樣的關系了。這對他那樣子的性格來說,一定是很受打擊的事情。后來聽別人說,那個我們約好的晚上聊天的下午,他跟他的女友提出了分手。在知道這些的時候我們已經不坐在前后座了。也不再親密的聊天談心。再后來他去省會參加特長培訓。再后來我們即使在網上遇見也不再說話。我無從知道是不是在那個晚上他要跟我說些什么。我再也沒有機會去求證當年的一些事情。從那之后,我們慢慢的互相退出對方的生活,但是他卻一直在我的心里,久久的,不肯離開。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雙魚與射手綿長的愛戀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