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一生可以愛很多次,但只有一個人會讓你笑的最開心,痛的最刻骨! 把愛留給愛你的人吧,至少他會認真對你

有些緣分是注定要失去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好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
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他

人生就是找尋愛的過程,每個人的一生都要找到四個人:自己,
你最愛的人,最愛你的人,共度一生的人

但很悲觀的是,你最愛的,往往沒有選擇你; 最愛你的,往往不是你最愛的;
而最長久的,偏偏不是你最愛也不是最愛你的

只是在最適合的時間出現的那個人,才是你共度一生的人

獨自看世間的美景而無人分享,應該是一種遺憾吧

真正的愛情是人生旅途中手拉手的攙扶,是兩根琴弦在同一旋律中和諧的顫動,
它不是怎麼佔有,而是雙方互信互守的專一

一生的守候,不是一句簡單蒼白的山盟海誓,而是無數個平淡日子的同舟共濟,相濡以沫

性格決定命運,心態決定方式,快樂與否不在於你擁有多少,
而在於你以怎樣的心態去看待生活

愛情有時就像一道菜,一個口味時間長了難免會令味覺麻木,
這時更重要的不是草率地換一道愛情麻辣,而是冷靜下來

在平淡的表面找尋愛情的醇厚滋味,必要時再放些佐料,或許愛情仍舊美味無比

相愛的人不知道什麼是麻木,除非不再相愛了

有些人是一直會刻在生命裡的,哪怕忘記了她的聲音,忘記了她的笑容,忘記了她的臉

可是每次想起她,那種感覺,卻永遠不會變

有些美麗的意外,總是在你最傷心的時候出現;有些溫暖的意外,
總是在你最寒冷的時候來到身邊

你走過萬水千山,結果卻又回到蒼白的起點



人的一生常常會遇到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改變你的生活,改變你的路線,甚至,改變你的性格

生活最無奈的一點就是你永遠猜不透它行駛的方向,好像很平穩,隨時都會給你來個急剎車,讓你猝不及防,遍體麟傷

那些曾經以為永遠不會忘記的傷痛,那些以為永遠都無法消失的傷口,都會在時間的手掌裡,慢慢地得到撫平

這個世界上有很多沒有來由的仇恨,很多沒有來由的嫉妒,沒有來由的懷疑,沒有來由的憤怒

這些,都在人性美好的一面下暗自滋長著,等待著有一天美好的表層被捅出一個口子

然後,這些黑暗而骯髒的東西就會噴湧而出,一瞬間佔領整個世界

這個世界上永遠存在著一些無奈,而這些無奈,你永遠無法改變,
就看你以什麼樣的心態去面對

緣份是注定的,幸福是自給的,好好珍惜你現在所擁有的一切,不要等失去後才會知道後悔
謝謝分享 @@
2# moon02568


謝謝你的肯定
希望你也找到自己得的幸福
如果可以的話
幫我加個愛心吧
每次妳都拒絕我
可以告訴我為甚麼?
妳對我說看看自己就對了
當時我不懂你的意思
現在我明白了
妳要我看自己的周圍
我現在找到適合自己的人
4# johvdark


找到適合的人
才能夠是一輩子
有時候太過於強求
往往都只會是短暫
沒辦法是長久
緣份是注定的,幸福是自給的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美女影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影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聊天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