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財保第7878378號)

失竊險:

當您的女朋友三天以上沒有和您聯絡,我們將以舊換新的理賠方式處理,如果沒有新的,至少我們也會送上一個全新的充氣娃娃,至於您舊的那位,我們 會請客服部的同仁代為照顧,請不用擔心這個問題。

兵險:

當您受到徵召入伍後,我們會請客服部人員每天幫您打一通電話關心她,當然,如果她因此而愛上我們客服部的同仁,這方面的理賠就交給客服部來處理 (應該是會轉成意外險),不關我們的事。

火險:

當您的情人慾火焚身而對您做出攻擊性行為時,我們會提供50加侖的青草茶或一張副總統的玉照幫他降降火氣,放心,我們不會真的去請消防隊員來滅 火,本公司同仁都是讀過書的,都知道遠水救不了近火這個道理。

水險:

基於新通過的交通安全法,騎機車要戴安全帽,開車要繫安全帶,搭飛機要背降落傘…等等,所以如果您有腳踏兩條船的習慣,本公司將會提供您游泳圈 一個,投保時請先註明腰圍(女性朋友請勿以小報大,謝謝)。

意外險:

當感情遭遇各種不可抗力的意外因素,例如半夜看到男朋友的床上還躺另一個人,意外的發現那還是個男人,更意外也更可惡的是他竟然還比妳漂亮,那 麼本公司變裝癖同好會的同仁,將會偷偷的拿走他的三條內褲以示薄懲。

第三者責任險:

保障當第三者出現時,而引致傷亡或財物損毀的損失,另外還附送一個第三者責任賠償追討服務,我們會以閣下的名義向第三者索償或在他家大門寫 XXX是大烏龜(美工部門的同仁還會順便畫一隻烏龜的圖形)做為報復。

重大醫療疾病險:

當醫生診斷出您有不舉的症狀時,我們會請一組啦啦隊在您辦事時在旁邊加油打氣,在熱情之下相信這種小問題很快就能解決,如果這樣還不行,那麼… 本公司客服部很樂意為您代勞。

如有任何疑問,請洽不拉魚保險公司客服部 0807-878-378 旖經理。
這些保險還滿管用,我明天馬上去投保。
這樣我的愛情才有保障。
只要再賠一個女朋友給我就好了
只要再賠 一個女朋友給我就好了
chien8045 發表於 2009-8-22 14:45


呵呵最好可以啦

不過如果複製人成功,也許可以考慮
哈哈 這樣的對答對我從事的行業好有幫助 偷學幾句=ˇ=
5# 逢甲ㄝ小龍


是阿是阿 我從事金融保險業^^
6# 逢甲ㄝ小龍


那您看這篇文章,一定特別有感覺

所說的標題跟您生活中有點相關




保險理賠的內容還不是很吸引我投保...
不知道有沒有貴賓專案的
真愛一世情保單簡介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美女影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影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聊天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 台灣搜網 正妹牆搜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