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永遠不會讓你進廚房
因為我希望為你做一輩子飯
愛你永遠不會讓你為我擔心
因為捨不得你為我傷心
愛你寧願放棄
應為不願你和我一起受苦
我不需要她能吃光我做的每一頓飯
我希望在我做得不好吃的的時候會有批評
我希望聽到她的抱怨
以為愛
我願意付出
以為愛我快樂
因為愛
我不願意束縛
好感人喔
愛的那麼深
真的有如此深情的人嗎?
愛一個人就是要讓她感覺到幸福
要她感覺到自己是被愛的
愛你永遠不會讓你進廚房
因為我希望為你做一輩子飯
愛你永遠不會讓你為我擔心
因為捨不得你為我傷心
愛你寧願放棄
應為不願你和我一起受苦
依竹聽暮雨 發表於 2009-8-19 02:33

我也不會煮飯耶你願意一輩子跟我吃外面嗎??
如果不愛就不會進廚房
如果不愛就不會想分手
所以 是愛還是不愛
誰成功 就是關鍵!
現實往往都不是自己所想的,找一個能夠陪你渡過難關的另一伴吧
愛你才讓你進廚房因為想讓你看到我為你努力的樣子
愛你才想讓你開心因為想讓你知道那是我看過最美的風景
愛你才不輕言放棄因為想讓你明白你多值得我為你奮鬥
愛你才能成全 儘管那會讓我掉入地獄但我可以抬頭仰望在天堂的妳
不管怎麼樣
都希望大家過得幸福
不同的戀人有不同的選擇
有人因為愛而放棄
有人因為愛而堅持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愛的方向
愛你永遠不會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美女影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影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聊天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 台灣搜網 正妹牆搜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