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就伸出手讓對方知道
感情,就是因為我們給了太多的理由跟註解,
所以我們就照著別人所下的定義走著。

我不喜歡太黏的生活,但是一旦我愛上了他的時候,
又不時的希望與他朝夕相處。那我到底做的對不對???

有時候,很多事情無需用對或錯來概全。尤其在完全沒有
公式的愛情世界中,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再怎樣的犧牲跟勉強都是得不到自己所要的。

茫茫人海中,你能找到幾個跟你是契合的呢??

個性、相貌、生活、談吐...我們都不時的在每一次的見面中,
為著自己的幸福在打著別人的分數,呵好笑的是,
對方也如此的對待自己。

100分。100分的人到底跑到哪?去了?
我們都一直找的自己的100分對象,
那我又有幾分可以配得上人家??
『算了吧我才不要找100分對像? A找到了又怎樣呢??』
很久前,我就已經放棄了尋找伊甸樂園的夢想。

佛語『回首輕掬,隨身幸福。』
在無慾無求的生活中,或許就能遇上了你的另一半。
可能他不是100分,可能他不能陪你走到盡頭,
但是在這段的歲月中,也就是你找到自己的最佳導師。

不管是愛或是需要,這是自己最清楚。
不要被文字給框住自己就此裹足。
現代人真的很好玩,發明一些字來做為彼此溝通的方法,
也就因為這些字,讓自己更不敢跟別人溝通。

喜歡,就伸出手讓對方知道吧。
謝謝分享
︿ˍ︿
感謝大大分享
珍惜當下你所擁有的幸福才是最重要的
雖然他(她)不能伴你走過一生
不過快樂的回憶會常伴左右

佛語『回首輕掬,隨身幸福。』

人生追求的不是煩惱,而是快樂
伸出你的手
讓他(她)知道...我還關心著你(妳)
有那麼容易伸出手就好了,我會害羞的
喜歡,就伸出手讓對方知道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美女影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影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聊天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 台灣搜網 正妹牆搜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