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宅男
但我還會去工作.上學.
但是我每次遇到我喜歡的女孩我都會怕.
說話都會忘記要說捨
眼睛不知道要看哪
或是和我同年紀的我都會這樣
是我太內向嘛
還是........
有人知道為捨麼嘛
降比較難喔,跟我一樣= =
可能多參加活動吧,呵呵 ...
不知道耶...現在沒想這麼多XDDD
我就是我1616
謝謝你的意見
我會去試試的



我也是咯!!!
對喜歡的她只能遠遠偷偷地看著
小心接到女孩子自動跟妳聊天或當朋友.現在詐騙集團千奇百怪.我就接到好幾通.不想裡她.還 是每天打..我以為是桃花開了.原來都是爛桃花...
有志者事竟成阿
心態比較重要啦
宅男交的到女友嘛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美女影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影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聊天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 台灣搜網 正妹牆搜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