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這樣的
我有一個住台北市的網友
好吧,
看到這裡相信各位已經對網友兩字很感冒了吧?
請各位先慢慢看下去(一定要看完哦!耐心點!)
我們是在一個遊戲裡認識
他大了我十多歲...(在此不方便透露年齡)
也因此
我習慣叫他哥哥(以前是叫叔叔= =",改口叫哥哥是因為聽了他的聲音)
我們之間
真的就像是親兄妹般
甚至還要再更親
已經毫無秘密可言的我們
透露彼此的住所電話....等資料
從認識他到現在
算算也有三四年了
這期間
也有許多次的斷聯
第一次是為了和他冷戰
斷了三個禮拜後
令人驚訝的事發生了
他居然從台北下來台南找我
很可惜的
我並沒有見到他
但我的父母
卻已和他碰到了
我回來後
父母當然很生氣
所以
我們又再持續斷聯著
斷聯的期間
我幾乎每天是以淚洗面
好難過
甚至有了憂鬱傾向
大約過了半年
我終於獲得了用電腦的許可
我鼓起勇氣上了msn
看見了他也在線上
我打了句"哥,是你嗎?"
我會這麼問是因為我一直在說服自己
這一定不是他本人
一定是他帳號被盜用了
我一直不敢相信他居然沒有逃避我
當時的我已是熱淚盈框
"是我沒錯,好久不見了,妳過的好嗎?"
就這樣
我們恢復了連絡
但我發現
他變了
他變得心事重重
甚麼事情都不跟我說
也很少上線
以前的他
幽默詼諧
溫柔體貼
甚至有好幾次還會開玩笑的要我嫁給他(因為他一直沒女朋友),搬到他那裡住,晚上要來敲我窗戶之類的話
現在全沒了
在我逼問之下
得知他是在苦惱著一個大姊姊
沒錯
他和那個大姊姊在交往
但那個大姊姊的背景複雜而導致兩人吵架(不是哥哥嫌棄她哦)
他心情低落
我也跟著難過
暗戀著他三四年
明知不可能卻還是很喜歡他
一天
我向他表白了
也坦白了我會試著努力的忘掉他
因此
我將他的資料全部銷毀
也在msn清單中徹底封鎖加刪除
甚至另辦了一個新帳號
就這樣
已經一年多了
這一年以來
有半年我都處於憂鬱狀態
到現在
雖已好很多了
但只要又想起來
還是痛苦萬分
我好想
繼續和他連絡!

謝謝各位耐心的看到最後!(三四年的東西真難濃縮)

相信很多人也有類似經驗吧(尤其是女孩子)
光我身邊的朋友就不知道有幾個囉!
大家不妨一起分享分享
那種人...不要理他也罷!!
很多人(網友)都是亂槍打鳥,打到就先留著...說難聽一點就是備胎!! (伶北看多了!)
要把一個人什麼話都說的出來,甜言密語,,,慎至是辦不到的承諾!!
忘了那種人是正確的事!! 用不著再找他!! 那只會害到妳自己!!
2# -緯-


我都是用這種釣魚方式...

難怪不會成功...原來是這樣唷...我會專精的...

不過網路自從上次打完色情電話之後害我花那麼多錢,

好顯多情大哥即時相救,不然可能要多2-3萬了。

我就覺得網路上打打嘴砲就好了。


你不知道你這樣做,你爸爸嗎嗎會很傷心嗎?
關心你的人那麼多,偏偏你又什麼都不說。

到最後的真心只是得到變態兩個字,讓我心碎不已,
如果我將錯就錯,我還會比較好過。

我好討厭如果真的要吃掉,在公園隨便的地方就可以開始上檔了,
為什麼會等到現在站在你面前?
任由你處置?

驚驚的部份勢必要搞一個事件來媒合我跟她相處的契機,
但這還需要幾天的時間...

當你心情亂的時候
乾脆把所有的心思都發洩出來,
管他文法對不對,
管要給誰看
管誰要幫你解決
最後你還是必須面對你自己的人生遊戲,
這...就是我給你的最後宣言!
2# -緯-

大哥哥
我很謝謝你的回覆
也很謝謝你的好心提醒
不過
我不許你這樣說他..
他並不是這種人
那並不是辦不到的誓言
只是純粹開開玩笑而已...
請你
別再這樣說他了..
我會生氣的...
3# 狼牙與馬蹄


我不懂
為甚麼你們男生都要這麼做呢?
就這樣傷害了好多女孩子..
5# mylive959


這是循環,沒有人天生就喜歡被唾棄,

當一個女生不自覺傷了人,自己還大力的否認,

帶給別人的創傷或許會好,但是還是存在著報復心理,

不過我還是處男,這就是我沒傷過人的證明了。
6# 狼牙與馬蹄

這位大哥哥
你突然從輕佻的態度轉為認真
讓我有點嚇到
不過你後兩句還是讓我拉了回來... (真是想太多了)


8# 木工


謝謝你的好心提醒還有...歌詞
不過你們真的都誤會了
他從不跟我說甜言蜜語的
有也只是很明顯的玩笑
如果網路上有99%是騙人的
那我想他是那一個唯一真實的人
網路上的人我也遇過很多
要分辨好壞已不成難事
很抱歉沒有詳細解說經過是我的錯
但請別誤會他的為人



還有...
你的照片我好喜歡(是貓咪耶)
10# 惡魔貓喵喵


恩恩
該說的我在上面都已說了
不過還是很謝謝妳的提醒^^


妳的暱稱我很喜歡....(有貓耶)
12# 木工


恩恩
我瞭解你的意思
謝謝你

(我現在重心全在那兩張圖上面了)
好可愛阿
第二張是美短和金吉拉嗎?
真是太感謝你了
令貓咪難忘的一段回憶(超感謝木工的圖圖ˇ)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美女影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影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聊天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 台灣搜網 正妹牆搜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